关于玛丽斯特普国际

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(Marie Stopes International,MSI)是以玛丽•斯特普博士命名的全球生殖健康领域的国际公益组织。玛丽•斯特普博士(1880-1958)二十世纪最负盛名的计划生育和女性权益倡导先驱,于1921年在伦敦开设了全球第一家避孕节育诊所,为女性走出家庭、参与社会活动打开了一扇可供选择的大门。1976年,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在伦敦正式注册成立,至今在37个发展中国家开展工作,通过诊所服务、流动外展、社会加盟、社会营销、社区推广等服务模式,每年为上千万的贫困和脆弱人群提供妇幼保健、计划生育、性病艾滋病预防等生殖健康服务。


愿景:让每一个孩子的出生都是父母最想要的。

使命: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基本的权利:生育与否是经过审慎选择的, 而不是命运的使然。


关于玛丽斯特普中国代表处

1998年,MSI作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第四周期项目的执行机构,与商务部、国家人口计生委和卫生部合作,并于2000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了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中国代表处。MSIC重点关注中国未婚青少年、流动人口、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等脆弱人群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和服务,提供优质的避孕、流产等生殖健康、计划生育服务的技术支持和管理咨询。


电话咨询
邮件咨询
在线地图
QQ客服